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感谢孤单小雨的批评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7363|回复: 8
发表于 2015-6-21 09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谢谢孤单小雨对我保留情面的鞭策!最近一直为生活奔波,每天忙到晚上九点以后,才有空闲时间。平时偶尔上论坛,也只是看看版块有没广告贴、和新帖之类。说实话,当我看到此贴之后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冲动和委屈。
        承蒙醉月儿版主举荐,清风扬明总版主赏识,委任香烟出任情感版主一职。香烟不胜感激!所谓投桃报李、士为知己者死,香烟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,也很努力的学习、兢兢业业工作,不求得到所谓的虚荣,只求报答两位伯乐的提携之恩。
        香烟至小家贫,受教育程度不高。但我有着一颗上进、拼搏、不服输的心态。从我踏上这片尔虞我诈的社会开始,我就告诉自己,要么不做,要做就做最好。这句话一直是我的座右铭,也是我人生的风向标。诚然,从香烟上任至今已有四个多月。我也在四月推出了一个,情感讲诉栏目——情感休憩站。采访写了几期,香烟为此付出了许多的时间和精力。因为经济原因和时间关系,着实难以为继,这也解释了我,最近没有更新讲诉新帖的原因。但我不会放弃,在我的字典里没有认输这个词。
        引用一位网友对版主的解剖——关于版主这个称呼,在社交活动中是比较实用的,比社会上常见的称呼都好使。
大多数人不太了解“版主”具体是做啥的,有点小神秘感。其实,版主的工作有点像是街道的清洁员、幼儿园的阿姨、厨房的配菜工、仓库的保管员、病症室的护士、文具盒里的铅笔或橡皮.... 铅笔型的版主就是写手啦,橡皮型的版主更爱做清洁卫生。还一种可以大概划分为小刀型的版主,移动、删帖、合并都是他们每天必须的工作。当然也没这么严格划分,所有的版主都具有这三点特点。
      其实这些都是含蓄的解释,说白一点,版主就是一个为论坛服务的、没有工资、没有地位、得不到认可的义工。我们付出了自己的汗水、甚至于微薄的津贴中的一部分。我们不求领导赏识、也不可能得到晋升的机会,我们只求领导、和网友能看到我们努力的身影;让我们的付出得到认可,让我们的劳动廉价的有个白菜价。
         我为人性格耿直,不喜欢说大话,也不喜欢敷衍推诿、不切实际。但我虚心接纳孤单小雨的批评,真诚地改正自己的错误。从今往后,我会尽心尽力管好自己分内的事,对于其它不关于己的事,尽量的不管不问。尽管我的初衷是为团队好,但言多必失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才是王道!
        有时候真的很纠结,常常在面包与兴趣之间徘徊。但我不是一个人,我还有应尽的责任和义务。所以为了温饱和口粮,我不得不战斗在建筑一线。所以难免会减少论坛管理的时间,所以请网友们见谅!无论论坛如何变迁,只要这里还有值得我留恋的你们,我会永远陪伴你!也许你说我矫情,但我告诉你,我喜欢的是论坛氛围,而不是论坛的牌牌;我服务的是所有的网友,而不是某一个团体。
发表于 2015-6-21 10:03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能确定孤单小雨批评的那个版主是你?
发表于 2015-6-21 10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月儿 发表于 2015-6-21 10:03
你能确定孤单小雨批评的那个版主是你?

     总之是我的工作没有做好,我接受批评。有则改之,无则加勉。逃避和推诿是没有用的,作为管理层中的一位小卒,我衷心感谢每一位鞭策者,因为只有虚心接纳别人的意见,我才会看到自己的缺点,从而不断完善和改进自己。
发表于 2015-6-26 17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着改之无则加勉。没关系的。也不一定说的就是香烟撒
发表于 2015-10-19 18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~版主的工作有点像是街道的清洁员、幼儿园的阿姨、厨房的配菜工、仓库的保管员、病症室的护士、文具盒里的铅笔或橡皮..顶!d=====( ̄▽ ̄*)
发表于 2015-10-20 07: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迎风一刀斩 发表于 2015-10-19 18:21
O(∩_∩)O哈哈~版主的工作有点像是街道的清洁员、幼儿园的阿姨、厨房的配菜工、仓库的保管员、病症室的 ...

说的太形象了吧
发表于 2015-10-23 17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做版主是很辛苦的,不光是辛苦,而且还有一份责任
发表于 2015-11-5 08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守望 发表于 2015-10-23 17:03
其实做版主是很辛苦的,不光是辛苦,而且还有一份责任

是啊,守望说的好
发表于 2015-11-11 17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检讨太深刻了啊,学习了,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